小瓜子

古惑仔乌鸦同人——乌鸦飞去有海的地方(11)黄雀在后

  11.黄雀在后

  冯宝贝和阿泰灰溜溜的回到家,就看到乌鸦坐在沙发上喝酒。

  “去哪了?怎么喝酒了?”乌鸦看着站不稳的冯宝贝。

  冯宝贝撇撇嘴:“你管我!我就喝。”

  阿泰立马捂住冯宝贝的嘴:“大哥,她喝醉了。”

  “呜 呜,我没醉。”冯宝贝挣开阿泰的手。

  “没醉?那陪我喝几杯。”乌鸦将杯子递给冯宝贝。

  “喝就喝。”

  冯宝贝的酒劲上来了,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嘛。乌鸦说什么,在她耳朵里都是阿巴阿巴。

  “我要飞!”乌鸦抱着冯宝贝,不让她从沙发上跳下来。“放开我,我要飞!”

  舞~舞~乌鸦看着这个发酒疯的女人摇摇头。

  “我要开车,我要去开车。”说罢就要出去。乌鸦一把捞回来。“不要闹,你听话,我带你去开车。”

  冯宝贝抬头对他甜甜一笑“好~”

  “为什么开车要脱衣服?”

  “这样更容易感受车速。双手抱紧我我要开车啦。”

  “唔~啊~我再也不要开车了!”

  

  今天是个好日子,骆驼也带众人祭祀开席,乌鸦早早的带冯宝贝出来。恰逢游神会,街上到处都是人,舞龙,游神,各个方队各有扮相,看得冯宝贝眼花缭乱。 舞狮在她旁边起舞, 还有双龙戏珠。冯宝贝忍不住开口叫好。乌鸦牵着她手,催促着她快走。别耽误了时辰。

  他们来到妈祖庙前,让她站在身后。接过小弟手上的香,分了三支塞个冯宝贝。“今天人多,不要乱跑啊。跟着阿泰。”

  冯宝贝看这架势,感觉今天应该是个大日子。东兴这么讲究尊师重道吗?平常也没有看到乌鸦有多敬畏啊!看着乌鸦站在骆驼旁边,对着妈祖像三鞠躬,上香。插完香,乌鸦就手舞足蹈的乱动。

  哈,正经不过三秒。

  “我们乡下人是最讲究传统的啦!尤其进入黑社会呀,更要讲义气。”骆驼真是为乌鸦操碎了心,见到乌鸦就揪着他说教。这乌鸦吊儿郎当的转身,对另一个小弟说:“你们大家注意听着呀,第一,对外不要惹是生非。”

  “对内啊,要尊师重道。”骆驼点了点乌鸦。

  “大佬,我在荷兰都很听你的话呀。”

  “荷兰是荷兰,香港就不知道了。”骆驼心里清楚,乌鸦去荷兰是因为当初在香港混不下去了。现在从荷兰回来,那不就是泥鳅入水一去不回。

  笑面虎跑过来跟骆驼说:“大佬,洪兴蒋天生跟他的手下来了。”

  “咩吗!”

  笑面虎立马拍上马屁:“大佬,你江湖地位高,人缘又好,何况今天是个好日子,什么立法局委员?议员什么的,一定来捧场拍马屁的。哈哈哈哈。”

  “哈哈哈,说到拍马屁呀,那你是第一流啦。”骆驼听着笑面虎对自己拍着马屁,很是高兴。谁不喜欢听好话呢。

  “当然了,他是笑面虎嘛!”乌鸦附声道。

  

  骆驼快步来到村口的大柳树,远远的就看到了,蒋天生带着他的一群手下,在那里等候。上前与其热情的握手。

  蒋天生现在可是骆驼的钱袋子,冯度用蒋天生公司百分之五股份与骆驼达成交易。骆驼知道股份是个好东西,但没想过蒋天生公司股份这么挣钱。真是人在家中坐,钱从天上来。蒋天生公司办的越好,自己的分红越多,谁会讨厌钱多呢。看来当初蒋震早就预料到混黑社会没钱途了,不顾洪兴那群人的反对,力排众议成立公司。洪兴的人手加上蒋天生的商业头脑。让洪兴成为香港名副其实的第一大帮。东兴不能这么下去了,也要向公司转型了。起码要黑转白,暗转明。现在这个世道,出来混的不就是为了钱吗,没钱谁跟你混。

  “你怎么晓得来这里呀?”骆驼双手握住蒋天生的手。感觉他们认识很久似的。

  “我是专诚来看你的。”

  “谢谢啊!”

  蒋天生招呼身后的手下叫骆先生。

  “骆先生。”

  蒋天生转头招呼自己的马子方婷叫骆先生。方婷其实不想来的,这里乡里乡下的,这只是一个乡下的帮派,哪里能和洪兴比啊?真不明白自己的男友为什么还要专程来一趟。“骆先生。”

  乌鸦看着方婷不情愿的样子,吮吸了下吃东西的手指,开口道:“昂~那些杂志上没说方婷的男朋友,你是黑社会大哥,真的哦。”边说边吃他的橙子。

  骆驼知道乌鸦开口为了挽回自己的面子,但现在又得罪得了蒋天生,便开口打断他:“哎呀,你少说两句。”

  笑面虎连忙跟着圆场:“方小姐,想不到你本人比电视上漂亮呀。”

  乌鸦听出了笑面虎的意思,他是暗有所指,方婷在电视上拍A片。不愧是他呀,油嘴滑舌,笑里藏刀。

  蒋天生话锋一转:“我听说你很喜欢喝酒,特别带了两瓶路易十三来给你。”

  骆驼双手握住蒋天生的手,重重一拍。“谢谢蒋先生,还知道我喝酒呀,证明你有这个心。”这哪里是给自己喝酒啊,这是在提醒自己,他们的一举一动,蒋天生都调查过。

  “哈哈哈,来,到里面去。陪我好好的喝两杯。”

蒋天生也在骆驼的手背上重重拍了两下:“这是晚辈应该做的。”

  “好,一起请啊!”笑面虎招呼着洪兴的人往里面坐。

  

  那段不敢写啊,自行脑补吧。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