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瓜子

古惑仔乌鸦同人——乌鸦飞去有海的地方(12)和气生财

  乌鸦跟着骆驼坐在主桌,两位大佬在旁边寒暄。冯宝贝跟着阿泰坐在副桌,看着盆菜上来的时候,冯宝贝早就忍不住了,早上没吃饭的她,立马夹起筷子吃起来。

  “阿生,洪兴有你在一天,我东星骆驼对你简直没话说。”

  “骆哥,和气生财。”.......

  

  山鸡在一旁,看着冯宝贝狼吞虎咽的样子,开口嘲讽到:“道上都说,跟着乌鸦混,三天饿九顿。看来是真的啊!喂,跟我吧,保准把你养的胸大屁股翘。”包皮跟着哈哈笑。

  “喂,你说什么?”阿泰开口喝斥山鸡。冯宝贝拦住阿泰,在他耳边说:“今天是大佬的好日子,不宜打打杀杀。”

  “诺,还是小妹妹懂事。人家都没说什么,你出头个屁啊!”山鸡没有注意到乌鸦杀人的眼神。

  笑面虎此时走了进来,打断蒋天生向骆驼介绍药丸 :“蒋先生,不好意思。打扰了,大哥,曾探长专程从台湾回来看你呀。”

  “不好意思啊,我去招呼一下探长。”骆驼在乌鸦身后一拍,示意他跟他一起去。乌鸦撇撇嘴,放下手中的虾,拿起眼镜,起身离开。

  

  主桌的陈浩南察觉到山鸡这边的动静,似乎是认出了冯宝贝,皱了皱眉头。

  “喂,山鸡,过来。”陈浩楠眼神示意山鸡。

  “干什么。”

  “别玩了,讲正事。”

  山鸡看向蒋先生,嘴上却开不了口。陈浩南看不下去了,替他开口道:“蒋先生,山鸡想回洪兴。”

  “他本来就是洪兴的人啊!有什么问题。”

  陈耀在一旁打断蒋天生:“蒋先生,依江湖规矩,山鸡已经在台湾做了堂主,怎么说也是三联帮的人。”

蒋天生一听这话说的也在理,山鸡现在已经是三联帮的,还跟洪兴走那么近,一仆不侍二主。“在台湾混的好好的,干嘛要回香港?”

  山鸡将眼镜摘下,低头说:“其实我在那里好不开心,堂主我可以不做,希望蒋先生收留我,可以跟兄弟们在一起。”

  蒋天生听了这话,微微一笑。心里有了盘算,开口:“回香港要从头做起哦,你能不能办到?”

  山鸡撇撇嘴,点点头。“可以。”

  蒋天生微微点头,心里若有所思。

  “蕉皮。”

  蕉皮听到蒋天生的呼唤,连忙起身。“嗨,蒋先生。”

  蒋天生看向山鸡:“以后你就跟他。”

方婷在一旁惊讶的看着,让一个三联帮的堂主认一个小弟做老大。山鸡能同意?

  蕉皮一脸无辜的看着山鸡,山鸡不好意思的站起身,错开蕉皮的视线,违心的叫了一声:“大哥。”

陈浩南看着山鸡,口不由心的样子:“认真一点。”如果他想回来,就要认蕉皮为老大,这是规矩。

  山鸡抿了抿嘴:“蕉哥!”

  蒋天生看着蕉皮无措的样子,心里偷笑。“大声点。”

  山鸡深吸一口气,撇了一眼蕉皮,大声到:“蕉爷。”

  蕉皮怕再叫下去,山鸡哥不会放过他的。“你叫我焦皮就行。”

  “知道了。”山鸡心道,算这小子识相。

  

  “哈,还以为多牛呢,还不是一个小马仔。”阿泰看着山鸡乖乖的叫大哥的样子,心里别提有多舒服。

  一群小姐妹进来找方婷拍照,陈耀嫌弃的走开,他本身就不喜欢老大的这个新女朋友,明星这个职业,有太多的人在盯着,不适合黑社会。

  “喂喂喂,出去了,别在这挡路。”乌鸦拍拍手示意,这群影迷离开。“出去。”

  乌鸦摘掉眼镜,:“请问方小姐,你拍的那些三级片,是不是都是玩真的?”自己码子被欺负,那就要从别人身上找回来。乌鸦可不是有仇明天报的性格。

  “你讲咩啊?”方婷感到自己被冒犯,立马找蒋天生,希望他找回场子。

  “他们不懂嘛,你就告诉她们,拍戏呀,都是完全假的,要不然你怎么应对那些记者?”蒋天生三两句话就把皮球踢了回去。

  “蒋先生口才真是一流,难怪那些女人都喜欢你。”

  “乌鸦,闭嘴。”自己老大大肚,忍了乌鸦,不代表我们这些小弟忍了乌鸦。陈浩南立刻起身警告乌鸦。山鸡一众小弟立即起身。

  “你是哪位啊?”

  “陈浩南。”

  “我不认识你呀。”转头向笑面虎道:“我想起来了,铜锣湾,扛把子。呵呵呵。”

  “开个玩笑吧。”今天比较是大佬的好日子,这时候动手,等于打大佬的脸。乌鸦虽然狂,但不至于没有脑子。

  “没事没事,都坐下。”蒋天生示意小弟们坐下,这里毕竟是东兴的地盘。动起手来,他们吃亏。

  “你们两个干嘛?有什么秘密呀?”骆驼这时候走了过来,“弄得那么亲热。”

  乌鸦见老大来了,想起老大刚才的叮嘱。“没有,老朋友。”

  骆驼心里想,他讲话,乌鸦还是听的。招呼着蒋天生出去见曾探长。乌鸦皮笑肉不笑的看着陈浩南。陈浩南也不甘示弱,回瞪回去。

  “有没有被欺负啊?”乌鸦搂着冯宝贝回家。

  “没有,反正说一下又不会掉一块肉。他想说,他就说咯。”冯宝贝觉得无所谓,反正嘴长在别人身上,他怎么说自己也不会有什么影响。

  

  “放心,过段时间给你找回场子。”乌鸦信誓旦旦的说着。

  “喂,你要干嘛?你不会要去打架吧?”冯宝贝拦着乌鸦,与他对视。

  乌鸦看她急了,莫名的感觉有些可爱。“放心好了,我不会吃亏的。”也是,这身板,他不欺负别人就是好的了。

  “他们为什么都说跟着你三天饿九顿啊?你也不至于这么穷,你让小弟连饭都吃不上吧?”冯宝贝很想知道为什么乌鸦会留下这样的风评。

  “谁说的,你跟着我天天吃香的喝辣的。那都是谣传。不过,我现在饿了。”乌鸦坏笑的看着冯宝贝。

  “你没吃饱啊?诺,前面那家就不错,阿泰带我去吃过。”

  “只有你能喂饱我。”乌鸦亲亲冯宝贝额头。冯宝贝反应过来,这个人脑子里怎么都是黄色废料啊。一把拍推开他:“走开,这是在外面。你注意点。”

  “哦,那就是在里面可以喽。”乌鸦拦腰抱起冯宝贝,快步走回家。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