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瓜子

古惑仔乌鸦同人——乌鸦飞去有海的地方(10)螳螂捕蝉

  10.螳螂捕蝉

  冯宝贝看这架势,是不留下联系方式,不让自己走了。这时候,阿泰进来了。看到有个西装男人拦着冯宝贝,正抓着冯宝贝的胳膊。立马上前,把冯宝贝护在身后。

  “你他妈个不长眼的,擦亮你的罩子看一看,这是你不能惹的人。”阿泰说完就后悔了,他才看清面前的人和大哥乌鸦长的一样,但又比乌鸦斯文,这不就是东星奔雷虎——雷耀扬。

  阿泰立马转变态度,谄媚的笑着:“雷先生,误会一场,我收回我刚才说的话,我道歉。”

  冯宝贝看着阿泰的态度,瞬间转这么快,估计这个人不好惹。

  “这是你马子?”雷耀扬看着阿泰瘦弱的样子,再看看冯宝贝,真是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。

  阿泰看着雷耀扬打量的眼神,连忙否认:“不是不是,这是我大哥乌鸦的码子。我大嫂。”

  “乌鸦的码子?”雷耀扬心里不舒服,他与乌鸦一向不对付,他看不惯乌鸦那个痞样,乌鸦看不惯他装。真是稀奇啊,乌鸦的眼光怎么变得这么好?一朵鲜花插在了另一坨牛粪上。

  “雷先生,我带我大嫂走了?乌鸦哥等着我们回去呢!”

  雷耀扬摆摆手。

  “谢谢雷先生。”

  “阿泰,那个人是谁啊?”

  “嫂子,那个人是奔雷虎雷耀扬。”

  “他怎么和乌鸦长这么像?”

  “那您可千万不要在乌鸦哥面前说您见过他,乌鸦哥,最烦别人说他和他长得像。”

  二人刚走出大厦,一个人影突然从头上从天而降,正好砸在他们车上。雷耀扬伸头向下看去,对冯宝贝拜手一笑:“不好意思啊!回头我赔乌鸦一辆车。”

  女人的第六感很强,这人下落的瞬间,她就像猎物一样被盯上了。

  “那里那里,雷先生,破费了。”说完就转身拉着冯宝贝就走。似乎后面有东西在追他。

  “大嫂啊,以后不要来这种地方啦!这是他的地盘,他最喜欢把人抛下楼。他就是个变态。”

  “费什么话,还不赶紧跑!”不止雷耀扬,暗处有很多双眼睛在向这看。

  阿泰拽着冯宝贝就跑,冯宝贝体力不支,穿着高跟鞋跑了两条街,冯宝贝觉得她的脚实在不行了,下次打死不穿高跟鞋,太影响跑路了。叫阿泰慢一点。阿泰咬咬牙,扛起冯宝贝,穿梭在街上。

  “喂,放我下来,快放我下来啊!”冯宝贝用包着阿泰的后背,所有人都在看向她,她觉得这样好丢脸。

  突然天降正义,一拳把阿泰打晕了。陈浩南看着一个马仔,扛着女孩就跑,在红星的地盘上,怎么可以那么嚣张抢人?他看不过便把阿泰一拳打晕,扶着冯宝贝的腰,把人放下来。

  冯宝贝突然被人抱住,阿泰突然晕倒。一脸懵。刚感觉到那个人还在抱着她,突然挣扎起来。“喂,快放我下来!流氓啊!”

  “小姐!”冯宝贝还在挣扎。

  “小姐!我是在救你,你现在已经安全了。”陈浩南双手紧箍着冯宝贝,让她不要挣扎。

  冯宝贝停止了挣扎:“那个,能不能放开我?”

  见她不挣扎了,陈浩南放开了手臂。

  冯宝贝听他这么说,估计是误会了阿泰。好尴尬啊。

  “谢谢你啊!你误会了,这是我小弟,我太累了,他扛着我走的。”

  听人家这么一说,轮到陈浩南尴尬了。这两个人认识,不是他想的那种,他还把人打晕了。“不好意思,出手重了些。如果需要医疗费,去洪兴报我陈浩南的名字。”

  “好,真的谢谢你啊!陈大哥。”冯宝贝不好意思的连忙道,哪里还敢要医药费啊。

  “陈大哥,再见!”冯宝贝扛着阿泰就走,在留在这里,她怕自己扣出三室一厅。

  熙熙攘攘的人群中,有双眼睛看完了整个过程。“她怎么会在香港?”

  

  黑衣人的线索,我放彩蛋里了。٩(๑`н´๑)۶

评论(3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