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瓜子

古惑仔乌鸦同人——乌鸦飞去有海的地方(8)回香港

  8.回香港

  冯宝贝跟乌鸦相处的这段时间里,感觉还不赖,出门有小弟拎包,想吃饭直接去酒店,想买什么都有人抢着付钱。早上赖床还不用起,男朋友早出晚归见不到人。除了晚上累了点。生活还是很美好的。不对,都半个月了,冯叔怎么还不来救她!

  冯宝贝不知道的事,乌鸦就是个无良奸商。乌鸦自从知道冯度与弗兰克的关系,早在去见冯度的时候,派人去冯家搜查,一群小弟在弗兰克准备的七周年礼物里找到了货。不然乌鸦怎么这么有底气呛声。

  这叫秀才遇上兵有理说不清。对付乌鸦这种人,要比他狠,要比他硬。不知道乌鸦现在也没有后悔,把自己退回冯宝贝的机会堵死了。

  乌鸦回到家,就看到冯宝贝穿着他的衬衫,当初衬衫给冯宝贝当睡衣,就再也没被它主人穿过。女人喝着可乐,吃着薯片,卧在沙发上看着电视。哪有一丝人质的样子。自己是养了个人质还是祖宗?

  乌鸦伸手把新买的衣服,递给冯宝贝:“快换上衣服,我们回香港。”这是一件修身吊带红裙,乌鸦在一场秀上看到模特穿出来的第一眼,就想看冯宝贝穿上是什么样的。

  “怎么突然要回香港?要跑路了吗?”冯宝贝拍拍刚吃完薯片的手,接过袋子。

  “废话那么多干嘛?大佬让去哪我们去哪。喂,洗手再穿。”乌鸦看着这个邋遢鬼:“怎么,你不舍得这里呀?”

  “没有啊,反正我也不知道我父母是谁,去哪儿无所谓啊。”冯宝贝拜拜手毫不在意的说道。但又问道:

“我们真的不会回来了吗?我还挺想念这里的。”乌鸦一眼就看透了冯宝贝想干嘛,舍不得冯度嘛。

  “过段时间可以带你回来。不过,要看你表现啦~”

  “我OK啊!”

  

  冯宝贝换好裙子出来,意外的合身,贴身的裙型修饰出玲珑的曲线。裙摆飘逸,露出一边的美腿,蓬松波浪头发披在肩上。像一只慵懒而优雅的猫,缓缓像乌鸦走来。少女明眉皓齿,轻起红唇:“怎么样?好看吧?”

  乌鸦看着她的样子,瞬间后悔了。这样美丽的少女,他不想让别人看到。“丑死了!”

  “哪里丑?谁敢说我丑?我把谁剁的跟筷子一样细。”

  “快去换!”乌鸦把牛仔裤和花衬衫丢给她。迫于乌鸦的威压,冯宝贝乖乖去换下。

  

  “大佬!”乌鸦向骆驼打着招呼。下巴一抬示意冯宝贝打招呼。“叫大佬。”

  “大佬!”冯宝贝上次见过骆驼,很难想象长的这么和蔼的大叔是小弟口中的一位黑社会老大,而且他还是双花红棍。

  阿泰被乌鸦指示看着冯宝贝,冯宝贝最熟悉是小弟就是四眼阿泰,天天带着他吃吃逛逛,混的跟小姐妹一样。也被冯宝贝套出不少关于东兴的情报。阿泰最常说:“做古惑仔也要讲义气,跟着好大佬,很快便会出位,跟着衰大佬很快便会……”

  “哈哈哈,这就是宝贝啊。”骆驼知道乌鸦有了女朋友,也挺欣慰。看着女孩眉清目秀,应该是个乖巧的,心里想着,乌鸦这小子也该成家立业了,收一收他的臭脾气。

  “脖子上这么空呢?乌鸦这就是你不对了,人家做你条女,你也不给人家买个项链。别人看了说你小气。“乌鸦想到大佬会说教他,但没想到会因为女人说他。冤枉啊,老子昨天才给她花180000买条裙子。

  “回头让你大嫂带你去买哈,女孩子家家还是要一些首饰的。”骆驼示意妻子,多年的夫妻,妻子一下就明白丈夫的意思。“是啊,弟妹,我的眼光你放心。”

  冯宝贝心想还有这好事,她抬眼看着乌鸦,对乌鸦眨眨眼,‘我可以收吗?’

  乌鸦看她对自己眨眼,瞪着她。

  骆驼夫妻二人看着这两人的小动作,心里更觉得有戏。从前那见得乌鸦对别的女人这么有耐心。

  “弟妹放心,给你花钱乌鸦不会不舍得的,走走走,我们去那边聊,让他们男人说他们的事去。”大嫂从乌鸦身后拉过冯宝贝,揽着冯宝贝的胳膊向飞机后面走去。问她家里还有什么人?多大了?……

  乌鸦没有反驳大嫂说话,看着冯宝贝走远,开口道:“大佬,香港那边都安排好了。”

  “嗯,最近你在帮里人心不稳,你要好好处理这件事啊!做大佬的,要让手下小弟信服,人家才能专心帮你办事啊!……”骆驼对乌鸦很是欣赏,他是最有可能接自己班的人。但乌鸦做事太过狠绝,不给自己留后路。这样以后会得罪人的。

  “大佬放心,回香港我会处理干净的。”乌鸦的心里哪里听的进去后面的话,只想找到那个细佬家法处置。


  飞机一落地,冯宝贝就被大嫂带去逛街。90年代的香港,是一座高度繁荣的自由港,也是中西文化的交融之地。香港的街头,到处都是五颜六色的霓虹灯牌,来来往往的行人,熙熙攘攘的大街,随处可见的小商小贩。港口上比比皆是的渔船,与一座座高楼大厦形成鲜明的对比。

  看着有五层楼这么高的楼梯街,冯宝贝双手拎着满满的购物袋,大叫一声:“啊——,怎么还有!”喊完之后,想着下次一定要把阿泰带来。然后认命的爬楼梯。‘马上就要到了,该死的乌鸦,跑这么高的地方干嘛。’

  

  乌鸦这边刚抓到人,坐在椅子上活动着脖子。一群小弟围着一个细佬,细佬跪在地上。

  “大佬,我很后悔加入黑社会,加入东兴帮啊,放我一条生路吧!我不想像小丧那样,帮你背黑窝,在苦窑里蹲了五年,现在安家费也没有。我也不想像大个那样,在石硖尾跟洪兴帮火拼,手脚被人砍下来。”乌鸦低垂着眉眼,缓缓站起,一步步走向细佬。

  “眼珠都被挖出来了,肠子流得满地都是呀,还被人丢到大水沟里面,连尸体都认不出来了。”乌鸦抬腿一踢,打断他说话。

  “操你玛德,你他妈的是唬我还是求我呀。你在关老爷面前发誓跟我,现在说不跟就不跟了呀。”乌鸦向上一跳,细佬身体一震,吓得向后一缩。

  乌鸦蹲下与他对视:“我真的很后悔加入黑社会。”猛的转身抓住他的头发。

  “我现在跟你算清楚,上回你捅了篓子拿了八十万,你怎么跟我交代。“

  冯宝贝一进门,就看到乌鸦像豹子扑食一样,揪住男人的头发,房内气氛凝重。她没见过乌鸦做事,只听说过乌鸦狠,没想到这么狠。冯宝贝努力降低自己的存在,踱步到关公像边,远离战场。乌鸦抬眼看向她,那狠辣的眼神还没有转变过来。

  强烈的求生欲让冯宝贝连忙摆手:“你们继续,我就看看。”

  

  最近有事,停更几天。这段时间感谢姐妹们支持,下周再见!

评论(3)

热度(3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