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瓜子

古惑仔乌鸦同人——乌鸦飞去有海的地方(6)猎物

  求求了,让我过吧!第n次了。我真的没干嘛。

  

  6.猎物

  “我做你的......”冯宝贝小声喃喃道。

  “什么?我听不见。”乌鸦故意将手放在耳朵旁,头凑过去。

  冯宝贝看准机会,向上一咬。乌鸦感受到了危险,头一撇。冯宝贝咬住乌鸦的手。

  “他玛德,属狗的。”乌鸦另一只手用力向冯宝贝抡去。

  啪——

  一巴掌打在冯宝贝的脸上,让她松了口。这一巴掌打的冯宝贝眼神直翻。

  高空的乌鸦栖身而下,锋利的利爪撕开猎物的伪装,雪白的猎物暴露在空气里,猎物在灼热的目光下,努力的藏住自己,但已无处可藏。埋伏在黑暗中的鬣狗们早已饥渴难耐,一拥而上,撕扯着掉入他们陷阱里的猎物。

  

  以上是冯宝贝的想象。那最坏的打算,识时务者为俊杰,目前情况,还不如跟着乌鸦,好歹他是个老大,自己吃住应该没有问题,撑到冯叔来就行。这么一想还挺划算,乌鸦长的也不差,自己还白捡一个男朋友。

  “我做你女朋友。”

  “叫这么大声干嘛?这么急磕。”乌鸦掏了掏耳朵,搂着冯宝贝的肩,转身和小弟说:“她以后是我条女了。”

  小弟们很上道:“大嫂好!”

  冯宝贝感觉.....还不赖。( ´͈ ⌵ `͈ )

  冯宝贝被乌鸦搂着坐上车,乌鸦命令小弟开车回他家。冯宝贝被今天一系列事搞的有些疲惫。乌鸦的肩膀就在旁边。心里想着反正他都是我男朋友了,头自然的靠在乌鸦的肩上,没一会儿,眼皮打架就睡着了。

  乌鸦看她这么快就接受了现状,心里一阵腹诽,真是个心大的姑娘。

  “喂,醒醒,醒醒!”乌鸦用手轻轻地拍着冯宝贝的脸。

  “唔~”冯宝贝被乌鸦强制的叫醒,一睁眼看到刚洗完衣服的搓衣板,男性荷尔蒙充斥在眼前,冯宝贝急忙用手背擦了擦口水。

  乌鸦看着她滑稽的样子,嘴角没忍住,笑了起来。

“我可不喜欢玩僵尸。快去洗澡。”说完把浴巾甩在冯宝贝脑袋上。冯宝贝顶着浴巾去了浴室。

  乌鸦躺在床上悠闲的看着杂志,浴室里的冯宝贝正在正邪交锋。

  “怎么办?怎么办?”

  “我们跑吧!”天使宝贝在左边说道。

  “跑不掉的,还不如好好享受一把。”恶魔宝贝在右边说道。

  “那样好渣,玩弄别人的感情不好。”天使捂着胸

  “是他自己送上门的。”恶魔宝贝一叉子把天使叉没了。

  浴室的门被打开了,乌鸦抬眼看去,冯宝贝裹着浴巾走了出来。柔嫩的脸蛋在水汽的蒸腾下,微微泛红。

  

  “过来,躺下。”乌鸦单手撑着头,侧躺着,示意冯宝贝躺下。冯宝贝乖乖躺下,拉拢着被子。

  乌鸦的手挑着她的头发转圈圈,把头发放在鼻尖,深深的吸了一口气。那是他的味道。在看到女孩的第一眼就想要得到她,现在她浑身上下都被自己的气味覆盖着,成为自己的所有物。

  乌鸦亲了亲冯宝贝的下颔骨,“唔会好好对你的。”冯宝贝浓密的睫毛微颤起来。

  乌鸦缓缓上移,舔舐着喝水的瓶口。乌鸦轻松撬开瓶盖。勾缠着,努力的从瓶中喝到水。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