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瓜子

古惑仔乌鸦同人——乌鸦飞去有海的地方(9)如果我说不呢

  9.如果我说不呢

  “是呀,是我拿的,你只顾自己呀,跑路到荷兰!”细佬顶着鼻青脸肿的脸,咬牙切齿的对乌鸦说:“你什么都没做过,钱拿的比我们还多。”

乌鸦听完,上去就是一腿。冯宝贝连忙后退贴着墙,心里嘀咕,你这个时候惹他干嘛?话说原来乌鸦是跑路去的荷兰。

  细佬倒在关公像前,突然反手抽出关公像下的刀,准备向乌鸦扑去。

  冯宝贝看着挥向乌鸦的刀,:“喂,小心。”

  冯宝贝上前准备揪住细佬,乌鸦已经反身闪过。两名马仔上前制住细佬。

  “哦~”乌鸦指着细佬:“居然拿刀子捅我,我今天要不执行家法,以后我怎么带人?”

  乌鸦抽出桌下的刀,准备执行家法。身体突然停顿了一下,看着还在场的冯宝贝。摁住细佬的手,把他双手的手筋挑了。转身来到他的后背,把他摔在墙上。

关公像受到波及,晃动的将要倒下,冯宝贝手疾眼快,接住了关公像。连忙,将关公请回去。

  乌鸦还不解气:“关老爷,拜你有***!做小弟的都拿刀子捅大哥了,操,出来混的没一个讲义气的,你那套过时了呀!”

  “呸呸呸!”冯宝贝连忙对关老爷拜三拜“关老爷,你大人有大量,原谅他。他不是故意的,他被气的说胡话。”

  “好了,没什么好看的,吃饭去。”乌鸦一手拎着冯宝贝的购物袋,一手揽着冯宝贝去吃饭。冯宝贝的举动,他看在眼里。乌鸦面上没有任何表情,收紧胳膊,亲了亲冯宝贝的额头。

  “这么担心我啊!”

  “出来混的,都是一个样,都不是什么好东西。”乌鸦看着冯宝贝被抱着胸不说话,嘴角轻蔑一笑:“我也不是什么好东西。”

  乌鸦伸手想去摸冯宝贝的锁骨,冯宝贝一把给拍开他:“干什么?这是在外面!”

  “我看看大嫂给你买的金项链啊!”

  “份量不小嘛。”

  冯宝贝穿着一袭红裙,坐在一间极具艺术感的酒里,身边没有什么小弟马仔,听着莫扎特曲子,独自喝着闷酒。她在思考,她和乌鸦到底算什么呢?为什么那天要阻止那个细佬?他把乌鸦杀了,不是更好吗?自己就能解脱了。但乌鸦对自己还不错啊,要吃吃要穿穿,还有金项链。她不明白自己是怎么了,自己会对施虐的人,产生不舍。她觉得乌鸦给她一种很熟悉的感觉,但又想不起来到底在哪里见过?

  冯宝贝正在喝酒,突然一个混混扑在她面前。吓得她把手上的酒泼了出去。还没来得及说道歉,两个穿着西装的男人,就把男人架着准备继续打。

  “等一下,吓到这位小姐了,把人拖出去打。”冯宝贝抬眼望去,一个穿着西装叼着烟的男人,靠在二楼的栏杆上,他看起来和乌鸦长的好像。一定是自己喝醉了,怎么把谁都看成了乌鸦。乌鸦可不会穿着西装在这里装斯文。

  “不好意思,小姐,你的酒钱我请了。”男人来到冯宝贝身边,举杯向她示意。

  “没事。”冯宝贝只当是一个小插曲,继续喝着她的酒。

  男人看着冯宝贝闷闷不乐,开口询问道:“小姐,有心事?”

  雷耀扬从冯宝贝进门就关注到了这个身穿红裙子的女人。女人进来直奔吧台,一直在这里喝闷酒。似乎是与家里闹矛盾的娇小姐。看着这混乱的一幕,也没有尖叫,仿佛习以为常。真是有趣。

  “关你什么事?”冯宝贝转身看着男人,心想,这与乌鸦长的也太像了吧?简直就是西装暴徒。自己已经醉到这个程度啦?还是叫阿泰来接吧。从包里掏出BB机,给阿泰发消息。

  “因为男人?”雷耀扬毫不在意冯宝贝的态度,毕竟美人嘛,总是有点脾气的。没有脾气,那不成傻瓜了

  “是又怎么样?”

  “为了男人不值得,三条腿的蛤蟆不好找,三条腿的男人遍地都是。请!”雷耀扬将鸡尾酒推给冯宝贝。

  “小姐,认识一下,鄙人雷耀阳。”雷耀扬伸出手。

“冯宝贝。”冯宝贝与他浅握手,便缩回了手。直接告诉她,这个人是个麻烦,她要尽快脱身,阿泰怎么还不来?“我家里还有事,先走了。”

  “小姐,留个联系方式吧!”雷耀阳将手指放在鼻尖,回味着刚才细腻的触感。见冯宝贝想走,立马挡在她的身前。

  “如果我说不呢?”

评论(3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