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瓜子

古惑仔乌鸦同人——乌鸦飞去有海的地方(17)大号上线

  17.大号上线

  冯宝贝受力撞到了车上。头把后车镜都撞碎了。

  阿廖刚要上前查看冯宝贝的情况。雷耀扬持刀一捅,阿廖连忙后退。

  两人你来我往,钢刀与铁棍直接擦出火花,一瞬间阿廖擒住雷耀扬的手,对着面部就是一个肘击,高举铁棍准备最后一击。雷耀扬也顾不了这么多,随手丢出另一把西瓜刀,准备一击必杀。

  可惜,阿廖的反应太快,躲过了。雷耀扬就没这么幸运了,被打倒在地。

  西瓜刀直逼冯宝贝的面门而来,阿廖刚想转身挑开,但来不及了。千钧一发之际,冯宝贝眼一闭头一歪,躲开了。

  冯宝贝挣开眼,像是换了一个人,面无表情地站了起来,双手握住雷耀阳的西瓜刀,一个横挥吓退了阿廖。她的眼神变得和之前不一样了。她将刀拉到眼前,目光锁定阿廖。刀刃自下而上,划过阿廖的西装。

  阿廖心道好险,差点被砍到。这是打急眼了!?

冯宝贝的一招不行再来一招,刀刀直逼阿廖。阿廖只是防御没有攻击。只见冯宝贝步步紧逼,依旧挥舞着刀没有收手的意思,朝着阿廖的面门而去。阿廖伸手拿棍子挡。不料冯宝贝收刀踢腿,一脚踹在阿廖的胸口。阿廖被踹得连忙后退。

  冯宝贝反手拿刀压低刀背,刀尖向上。准备挥刀拦腰一砍。

  一个白影出现在冯宝贝身后,反手一劈,冯宝贝瘫软在白影怀里。“她状态不对。”

  “少爷,您终于来了。”阿廖怕再打下去,今天晚上就回不去了。少爷抱着冯宝贝就走,阿廖快步跟上。

  

  雷耀扬捂着胸口靠在车旁,拦住想要追击的小弟:“你们不是他们的对手,我们走。”

  雷耀阳心里在想,今天的事可真有意思,这个冯宝贝什么来头?这两个人又是哪一路的,都是练家子。乌鸦知道不知道他们的关系?或者说这是乌鸦找来的帮手?有意思。

  

  少爷抚摸着冯宝贝的头发,对阿廖说:“去锦荣哪。”

  

  冯宝贝睁眼就是一张俊脸。杨锦荣关切的问着:“醒了?杨锦宝本事大了,跑到香港来。你知不知道家里人有多担心你?出门不知道打招呼嘛?大哥现在在关键时刻,没有时间照顾你,你就不要给他添麻烦了。”

  冯宝贝看着面前的人,带着一副无框眼镜,眉眼如剑,面色如玉,用谦谦公子来形容他毫不为过。

  “帅哥,你谁啊?(๑•.•๑)”

  杨锦荣无奈的笑笑:“我已经和大哥说了,不和你计较,不要跟我装失忆。”

  “你在说什么?我不认识你。我叫冯宝贝,不叫杨锦荣。谢谢你的照顾,我要回去了。”说完便起身准备走。杨锦荣按住冯宝贝,不让她离开。

  “我真的不认识你。我要走了,谢谢你照顾我,我会给钱的。”

  杨锦荣收敛了笑意,凝视着冯宝贝。冯宝贝感到自己仿佛被看穿了。杨锦荣依他多年的办案经验来看,没有从冯宝贝的身上看出撒谎的痕迹。他怀疑难道是脑袋被撞坏了?不能啊,昨天晚上给她包扎了,小伤没什么大碍。难道有内伤?

  杨锦荣很快调整了态度:“你要回哪里去?这才是你的家。刚才你说叫什么?”

  冯宝贝有种被审讯的感觉,被看的发毛,乖乖的回答道:“冯宝贝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