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瓜子

古惑仔乌鸦同人——乌鸦飞去有海的地方(18)二舅哥

  杨锦荣通过这几天的观察发现冯宝贝是真的失忆了,连自己叫什么都忘了。这可不是什么好事,带她去看医生。医生说可能是脑部创伤,瘀血残留。等淤血自动消散,记忆就会恢复,也有可能她本身不想恢复,回避记忆。最坏的情况是,她躲藏了起来,创造一个人格,帮他面对。这种情况就要看心理医生了。

  杨戬荣听着医生的话也在思考,要带冯宝贝去国外找更好的专家看一看。但是目前局里有大案,自己抽不开身。

  冯宝贝从杨锦荣口里得知,自己叫杨锦宝,是他的妹妹。上面说了他们两个上面还有一个大哥。

  “宝宝,你自己在这玩。不要乱跑。”杨锦荣叮嘱着冯宝贝。

  冯宝贝一早就被他带去了警察局,美其名曰跟在他身边,他放心。其实就怕冯宝贝自己跑了。他中途自己出去抓了个人回来,还顺便给冯宝贝带了早饭。

  “马上都中午了,吃什么早饭?”冯宝贝很不情愿的接过他手里的肠粉。

  “多少吃一点,先垫一垫,你不吃你的胃会不舒服。”杨锦荣说罢,便去审问刚带来的两个人。

  冯宝贝在他的办公室坐了一下午,很是无聊。准备逛一逛警察局。看到杨锦荣正和着一位中年大叔说话。

  “黄警官,好久不见。”

  “上星期,我还在观澜看到你和一个妞在一起。”

  冯宝贝听着他们说话,上星期,正好杨锦荣在陪她去看医生。

  “别那么大声。”杨锦荣也没有多作做解释。

  “哼,你们保安科的秘密可真多。”

  杨锦荣开门让里面的人停一下。只见黄sri面色凝重,皱着眉头,看着陈永仁被打的直吐血。边上的杨锦荣,没有觉得丝毫不对,嘴角挂着淡淡的微笑。黄sir皱着眉,看向杨锦荣。杨锦荣笑得更加深了。冯宝贝看的这一幕,觉得自己的二哥好像不是一个单纯的警察。

会客室闹哄哄的。看这一屋子的架势都不是什么好惹的主。黄sir斥声道:“喂,你们在闹什么?”

  气氛瞬间安静了下来,刘建明走了出来像黄sir解释:“黄长官,不好意思,上头呢,让我们来拍几张照片。我也不清楚怎么回事。”

  杨锦荣此时站了出来:“是我叫CIB开个档案,给每个人拍张报名照,这样做不行吗?”

  冯宝贝,心道,真勇啊!

  “本来我在查沈先生,没想到查到了韩先生。又抓了韩先生的人,黑社会我不熟,所以就移交重案组。”

妙啊!一下子就推给了重案组。

  “琛哥,好久不见,最近好吗?什么风把你吹来了?”黄sir立马和韩琛打招呼。

  “来陪朋友。”韩琛笑道。

  坐在一旁的沈澄吐槽他们香港警察办事效率真低。

  “那我快一点。”杨锦荣指着陈永仁道:“他把你打成这样,要不要投诉?不投诉就签个字。”

  沈亮接过文件,把文件一摔。杨锦荣看着沈澄,沈澄打了个响指。沈亮弯腰捡起文件。表示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。

  杨锦荣反身问陈永仁:“我把你打成这样,要不要投诉?”

  傻强忍不住站出来说:“警官,别耍了好吗?”但是被一旁的警员喝制站好。

  陈永仁抬眼看了眼杨锦荣,又看了一眼韩琛。韩琛没有抬头:“傻强,走。”表示他们也不投诉这个事情,就这么过去了。

  “等等。”杨锦荣走到陈永仁旁边问道:“你认不认得我?”

  陈永仁看了一眼杨锦荣,不明白他要干什么?他不会是想要揭穿自己卧底的身份吧。

  “我认得你,你小心点。”陈永仁撇嘴一笑,便离开了。

  “黄警官,怎么处置?他们你决定。”

  黄警官与韩琛对视,看着韩琛勾起了嘴角。说道:“不用了,大家都这么熟了。”随后,便与其他同事道谢,让他们先走。

  黄警官看着杨锦荣:“你...你想搞什么?”

  杨锦荣丝毫不慌:“你觉得我在搞事?...会死人的。”

  “你知道就好。”这是黄sir在给杨锦荣警告。不要搞他的人。说完便转身进屋,杨锦荣也随之进去。

  冯宝贝对这个二哥产生了新的认知,他的二哥在他脑海里的形象从一个遵守法律的警察到黑警。


  这个二舅哥怎么样,给宝贝一个可靠的娘家。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