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瓜子

古惑仔乌鸦同人——乌鸦飞去有海的地方(15)捉奸

  乌鸦最近在干嘛?天天都不着家,问他也不说。冯宝贝对于乌鸦这几天的冷落老是觉得心里不自在。自己是怎么了?管他干嘛₍₍ (̨̡ ‾᷄ᗣ‾᷅ )̧他不来找自己,自己乐的清闲。

  不行,不能这样下去,一定是自己太闲了,老是胡思乱想。要干点别的让自己忙起来。决定了,去shopping,去刷爆他的卡(*゚∀゚)つ―。

  

  冯宝贝逛了一圈,拎着大巴小包的东西到商场门口,远远地看到阿泰和另一个马仔快步走来。刚想叫住他们,就看到俩人走向另一个女人,接过女人手中的购物袋,与女人并排上了车。那个女人好像上次在元朗见过,是蒋天生的马仔,好像叫方婷。乌鸦还调戏人家来着。阿泰什么时候和方婷这么熟了。

  女人第六感的雷达突然上线,结合乌鸦最近的举动,让冯宝贝感觉非常不对劲。连忙拦住辆的士,偷偷尾随着他们。

  “师傅,跟着前面那辆车。”

  “靓女在办案?”

  “捉奸!”

  跟他们来到一座烂尾楼前,看着门口不少马仔,应该是他们的窝点,乌鸦很可能在里面。

  笑面虎老早就察觉到有人跟踪,便想着请君入瓮。等他看清车上下来的人,随即改了主意。对小弟下达命令:没有乌鸦的命令谁都不许进来。说完嘴角上扬,头也不回的走进去。

  冯宝贝:“师傅,不用找了。”冯宝贝刚想进去,司机师傅头伸出窗外拦住她。

  “等下,靓女,如果看情况不对,就赶紧出来,他们人多,我在这等你。”师傅也不等冯宝贝辩解对着她郑重的点头,做出OK的手势。

  冯宝贝刚准备进去,就被马仔拦了下来。

  “不知道我是谁啊?让我进去。”

  “乌鸦哥说了,没有他的命令,谁都不许进。”

  “我也不可以?”冯宝贝看着马仔。

  马仔转过脸不去看她,但手依旧没有放下的意思

  冯宝贝和马仔拧了好一会儿,还是不能进去,正准备放弃。阿泰出来了。

  “阿泰!”

  阿泰听到有人叫他,抬眼就看到了冯宝贝。第一时间想到乌鸦哥接下来要干嘛,连忙迎过去,谄媚的接过购物袋道:“嫂子,这么晚还不睡呀,买这么多东西,我开车送你回去。”边说边拉着冯宝贝走。

  冯宝贝没有顺着阿泰离开,甩开他的手。

  “乌鸦是不是在里面,我累了,我想休息一会再走,你去和他说,让我进去。”

  可不能进去!!阿泰听这话,如果冯宝贝知道乌鸦哥在里面干嘛,乌鸦哥不得扒了他的皮。

  “嫂子,乌鸦哥在忙正事,没空下来。”

  “他有什么正事非要大半夜办。”

  “乌鸦哥真的在忙。”

  “忙?他都忙一个星期了。”

  “啊~你们要干什么?”楼里传来尖叫的女声。随机是乌鸦的声音:“哇,身材好好哦。”楼里陆陆续续传来女人的哭喊声,和男人的笑声。

  “这就是你说的正事?”冯宝贝冷冷的对阿泰说道:“上面是方婷,什么时候的事?”

  “就今天。”阿泰心想嫂子都知道了,今天才绑的人就让嫂子碰到了。

  “说实话!”冯宝贝怒斥道。阿泰心道,她怎么知道他们想绑方婷不是一天两天了。

  “从元朗回来后,乌鸦哥就想绑她了。”阿泰感觉现在的冯宝贝好可怕,比乌鸦哥还可怕。

  冯宝贝听着楼上的嘻闹,“好啊,原来早就惦记上了。那我也该让位了,不然就不识抬举了。”说罢,转身离去。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