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瓜子

古惑仔同人——乌鸦飞去有海的地方(14)结婚?

  乌鸦和笑面虎新开了一家酒吧,拉着冯宝贝去喝酒。冯宝贝看着这个酒吧,就像大排档一样。人满为患。虽然人多代表生意好,他不太喜欢与这么多人一块喝酒,一点私密性都没有。他还是比较喜欢雷耀扬那家清吧。安静,人少,互不打扰,虽然也有没长眼的往前凑,但那是小概率事件。

  门口来了一大批人,看样子不像客人,倒是像来找茬的。

  “我东星在湾仔插之旗又怎样?”笑面虎对着陈浩南放着狠话。

  “你说什么屁话,再说一次。”

  “你在着乖乖坐着,我去看看。”乌鸦起身就跳上吧台。衬衫勾勒出健硕的肌肉加上笔直修长的腿,那个样子倒不像是去打架,而是在走秀。

  “陈浩南,你以为湾仔就你最大?乌鸦就是不把你看在眼里。”

  “你想在这里插只旗,是不是我就把你的旗都拔过来让你关门?”陈浩南拍了拍乌鸦的胸膛。让他有些自知之明。

  基哥看形势不妙,连忙道:“做生意嘛,不用那么过分。”

  “基哥,你怎么还傻乎乎的?这间酒吧叫东漫,东兴的东啊!你被人家摆了一道自己还不知道。”

  冯宝贝听出了大概,这是人家洪兴的地盘,东星却要来插一脚。之前听阿泰说过东兴的地盘都是偏僻的地农村,起家靠的是白粉生意,能干到现在也是不容易。洪兴占据地理优势,他们的地盘都是一些商业区,人马也多,小弟也肥。自然有很多人惦记着这块地方。

  “你们要嚣张回元朗嚣张。”陈浩南一句话惹怒了乌鸦,乌鸦准备动手。但是被人拉住了,一个外国警司突然出现,拦住了双方。

  “我路过这里要喝点酒,不想要看到不愉快的事情发生。”

  陈浩南也给警司面子,表示今晚会愉快,但是以后就不一定了。拿出打火机,点燃一杯酒。“来,干杯。”把酒扔到了地上。撂下狠话,明天就不敢保证了。

  乌鸦见这样,依旧作死的说:“没见过这么小气的人,不怕,基哥,我罩你。”冯宝贝捂着脸,真是没眼看。

  这件事被捅到了骆驼那里,估计蒋天生跟骆驼讲了什么。把乌鸦招回元朗说教。“现在出来混,拼死拼活为了什么?”

  “就是为了钱啊!”也不知道乌鸦听没听得进去,一直对着空气斗智斗勇。

  “现在这个时代是讲钱的时代,你们两个站都还没站稳,就学人家跟蒋先生作对,你们是不是想害死我呀?人家有的是钱,他丢个200万出来,叫小弟一年到头追杀你,砍死你啊。”骆驼指着乌鸦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模样。“不打死你,也把你饿死。”

  乌鸦嘟了嘟嘴,一脸不高兴。心里不舒服,有钱了不起啊。没有蒋天生罩着,陈浩南算个屁啊。

  “乌鸦,大哥说的,你听见没有?”笑面虎看热闹不嫌事大。

  

  骆驼谈完事后,单独留乌鸦。乌鸦心里很不耐烦。心想怎么回事,我又没干什么,大佬至于单独留我训话吗。

  骆驼看着乌鸦油盐不进的样子,也是无奈,开口道:“我看你也大了,不能再像个毛头小子一样去硬拼,这样是会吃亏的。你觉得那个冯宝贝怎么样?”

  “什么怎么样?”乌鸦不明白不是训话吗,怎么话锋一转到冯宝贝身上了。

  “就是那个,你觉得人家怎么样。”

  “最近很听话啊。”乌鸦真诚的回道。要吃吃给吃吃,要穿穿给穿穿。没亏待她。“大佬,放心,冯度要不到人的,我都处理干净了。现在出来混的,就讲究一个手快。”

  “什么呀!我的意思是,她和你结婚你觉得怎么样?”骆驼搞半天乌鸦是一点都没听进去。

  “咩啊!”

  “你也不小了,该成家了!你要考虑结婚,我给你当证婚人。”

  “怎么可能,我和她只是玩玩而已。”乌鸦从未考虑过娶媳妇,毕竟干古惑仔这行的,祸害自己就行了,何必牵扯别人。何况自己又不喜欢冯宝贝,男人嘛,女人如衣服啦。“大佬,别开玩笑了,比起成家我更喜欢立业。”

  “我找你大嫂问过她了,听你大嫂的意思,那孩子是喜欢你的。你既说不喜欢人家,就放人离开了。免得耽搁人家。”骆驼长叹一声,拜拜手让乌鸦离开。

  她喜欢自己,乌鸦愣住了,脑子里全是她喜欢自己。回想着她和他在一起的行为。她喜欢我?

  嗯,她喜欢我。她不喜欢我干嘛拦住细佬,她不喜欢干嘛管我打架。可是,她喜欢我我就要和她结婚?

  可她喜欢我,怎么办?怎么办?

  骆驼看乌鸦的反应,对着他的背影道:“痴男怨女啊,臭小子,有人收拾你喽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