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瓜子

古惑仔乌鸦同人——乌鸦飞去有海的地方(25)各怀鬼胎

  25.各怀鬼胎

  冯宝贝对着镜子涂着自己的嘴唇,抿抿嘴对乌鸦说:“怎么样?”

  “不错,很好看。”乌鸦已经等了一个小时了,果然不能相信女人口中的一会儿。

  冯宝贝看着镜中的自己,撇撇嘴:“不行,太艳了。”把嘴擦掉重新开始化了起来。

  阿泰在门口等着急了,跑到乌鸦耳边道:“大哥,让大嫂快点吧!今天东星有头有脸的都会去,我们不好迟到吧?而且是商量大佬后事这么重要的事。”

  阿泰的嗓门真是生怕冯宝贝听不见,冯宝贝听阿泰的说今天东兴的人都会去骆驼家商量骆驼的后事,也没了化妆的心思。“算了,我们走吧,正好一脸苍白,伤心都不用演了。”

  乌鸦却出奇的淡定:“反正都迟到了,也不差让他们等这一会,你继续化你的。女孩子出门打扮不是很正常。打扮的漂漂亮亮的,出去是长我的脸。不要担心,有什么事有你男人呢。”

  乌鸦双手抱在胸前,丝毫不慌,吩咐阿泰继续等着。阿泰挠挠头只能听从命令,乖乖等冯宝贝化好。

  那个女孩听这话不心动,冯宝贝也例外。反正大佬没有又真死,急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乌鸦带着冯宝贝姗姗来迟,东星其他人早就等的不耐烦了,要不是大嫂发话等人齐了再议,谁会忍到现在。

  “乌鸦,你还真大牌啊!让我们这么多人专门等你一个人。”沙蜢出了名的脾气暴躁,让他等这么久,早就按耐不住了。

  “草,沙蜢叔,看你年纪大了才叫你一声叔,可不要在哪里倚老卖老,别人都没急,你急什么,急着回家挤奶啊。”乌鸦的嘴还是一如既往的臭。

  “臭乌鸦,找死啊!”沙蜢起身挺胸,摆出打架的架势,但他没乌鸦高,气势上输乌鸦半头。

  笑面虎连忙打岔:“不要动不动就打打杀杀,今天大家来是为了给老大办葬礼的,不是来打架的,既然人到齐了,我们开始吧。”

  “今天不止是商量葬礼这么简单吧?”雷耀扬翘着二郎腿,双手合十轻点着鼻尖。

  笑面虎笑了笑,:“当然不止,国不可一日无君。老大走了,老大的位置可不能空着。我们东星可不能像洪兴一样群龙无首。这个时候需要一个老大带领我们拿下洪兴,到时候香港就是我们的天下。”

  确实,此时洪兴一盘散沙,正是一举拿下洪兴的好机会。

  “有什么好商量的,按规矩办。等几位元老赶来,再推举便是。”司徒浩南很有自信自己会被推荐。这些年自己为东星挣了不少钱,那几位每年的分红也不少。“怎么你对自己没信心?”

  “哪里哪里。我对做老大是一点兴趣都没有。大家是知道的,我是狗头军师嘛。”笑面虎依旧笑嘻嘻的说:“不过,我和乌鸦这些天为了追杀陈浩南没有功劳也有苦劳,还忘各位兄弟看在眼里。”

  老狐狸,自己不想出头拿乌鸦当挡箭牌。乌鸦也是个大傻冒。雷耀扬不屑的勾起嘴角:“大家都是突然接到消息,风尘仆仆的赶来,谁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老大死前身边只有你们俩,你们两个不是在保护大佬嘛?怎么会让陈浩南得手?你们俩是吃干饭的吗?”一句话把矛头引乌鸦和笑面虎身上。

  “我是不是吃干饭的,你不知道?”乌鸦挑眉看向雷耀扬。“陈浩南能杀了他老大,又是铜锣湾扛把子,你以为他是吃素的。有本事你去啊!”

  “陈浩南,听说你抓住了陈浩南,但又把他放走了。”可乐很是好奇乌鸦怎么会放过陈浩南,这可不像他的风格。

  乌鸦想山鸡的事咬着牙说:“我们东星也是守规矩的,出来混的何必牵扯女人嘛,传出去我们东星怎么混。”

  雷耀扬一听就知道是借口,真没想到那女人在乌鸦心里这么重要,真是越来越有意思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