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瓜子

古惑仔乌鸦同人——乌鸦飞去有海的地方(27)谁是你二舅哥

  27.谁是你二舅哥?

  今天的天灰蒙蒙的,夏季的雨总是这样,一阵又一阵。杨锦荣抬头看着天,明明昨天行动很顺利,但他心情一点都不美丽。他默默的掏出烟为自己点上,看向远方的灵棚。

  “sir,我们今天办什么案子?我看附近也有当地的同事在,要不要和他们打声招呼?”美女警员示意着正在拍照的小警员。

  “呼~拐卖儿童。”杨锦荣呼出一口烟。:“不对,拐卖妇女。”

  “sri,光拐卖妇女不需要这么多人吧?而且也不归我们保安科管啊。”

  杨锦荣没有回话,转头看向美女警员。美女警员意识到自己多嘴了,捂住自己的嘴,向后退,静静的站在杨锦荣身后。

  杨金荣看着,这一波接一波的古惑仔。心里很不是滋味。他后悔了,他昨天不应该答应的这么干脆。简直是胡闹。

  “今天有带白粉吗?”杨锦荣询问道。他不打算按约定来了,寻衅滋事罪名太小了,他不介意让他们多进去一会儿。

  “老大放心,时刻准备着。要多少有多少。”一旁的小警员拍拍手里的箱子。

  “不过老大,人家这是在办葬礼,我们这么进去,是不是不太好?”

  “呵,葬礼,谁的葬礼?这群古惑仔的葬礼。”杨锦荣看着骚动的人群,示意小弟做好准备。

  

  今天警局十分热闹,拉了好几车的古惑仔,大厅都快蹲不下。一看就是个大案,看来杨警官又要立功了

  “杨警官,麻烦您了,这是在我辖区发生的事,我自己接手,辛各位辛苦了。”黄sir看着这一车车的古惑仔别提多高兴,平时这些古惑仔老说他们警察是个吃干饭的,呵,这次一下被抓了个干净。

  “黄sir,不是不给你面子,这次有群众举报当地警察与古惑仔勾结,才让我们出面抓他们。所以黄sir,这里不用您帮忙,您还是担心一下自己内部审查吧。”杨锦荣客气一下,就一下。立马转头吩咐连夜提审这群古惑仔。

  

  “姓名”

  乌鸦在香港时也常来警局喝茶,反正待不了多长时间,大佬就会把他捞走。警察也拿他没办法。他轻车熟路的坐到椅子上,张口便要喝水。

  “态度放端正一点。这里是警局。”

  “警察又怎么样?难道我不能喝水啊?还有没有天理啊?来人啊,警察连水都不让喝啊!”

  “你不要胡说!”

  杨锦荣推开审讯室的门,把水放在乌鸦面前。从容的拿起本子询问起来。

  “陈天雄,男,隶属东星社,东星五虎之一,外号下山虎。”

  “sir,我的底细都调查清楚,还问我干嘛?我要见我的律师,在我的律师来之前,我是什么都不会说的。”

  “业务很熟练嘛。”

  “sir,大家都是聪明人,直接把我关24小时之后,放我出去。大家都省事。”

  “嗯~你说的很有道理。既然你想省事,那我也不和你客套了。”杨锦荣把摄像机关掉,抽出卡。

  “多谢啦!二舅哥。”乌鸦抬手示意,解开他的椅子。杨锦荣突然对他抬头一笑,优雅的松松领带。

  “谁是你二舅哥!”

  门内传来噼里啪啦的声音,而路过的警员对此见怪不怪,有条不紊的进行自己手里的工作。这还有一群古惑仔等着审呢,今晚有的忙喽。

评论(5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