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瓜子

古惑仔乌鸦同人——乌鸦飞去有海的地方(24)复活吧,我的爱人!

  24.复活吧,我的爱人!

  潮水涌来的窒息感把冯宝贝淹没,她拼命的挣扎,划动着四肢,想要呼救,水就像丝绸一样紧紧的勒住她的脖子,不断下沉的身体让她感受到死亡的讯息。

  真的......好冷。

  这是要死了吗?可我还不想死。

  她已无力挣扎,伸出手仿佛在对世界告别,像水一样消失在水中。

  “醒醒,醒醒。”一只手冲下水面,紧紧握住冯宝贝的手,奋力一拽,带着她冲出水面。

  “梦到什么了?手舞足蹈的,问你也不说,嘴里直唔唔。”乌鸦皱着眉头看着冯宝贝。

  “醒了就好,阿泰去叫医生。”

  “嫂子醒了!我这就去叫医生。”

  乌鸦将冯宝贝搂在怀里,大手紧握着小手。下巴贴着冯宝贝的额头道:“你可是真是出息,打个枪都能吓到你进医院。上次看砍人也没见你这么害怕,等出了院,老实在家待着,不许再离家出走。”

  什么砍人?什么离家出走?自己不是死了吗?刚刚看到雷耀扬来给自己烧纸,难道是幻觉?冯宝贝纳闷这是怎么回事,又有一种劫后重生的庆幸。

  没等她反应过来,医生来了,给她一顿操作,翻眼皮,伸舌头,敲敲腿。最后医生总结,她身体很健康,至于为什么会晕倒这么久,大概是心理原因,建议找心理医生。

  乌鸦客气的送走医生,出了病房与医生攀谈起来,仔细询问冯宝贝的情况。

  “大嫂,你没事就好。你可吓死我们了,乌鸦哥开枪的时候你往他怀里扑,幸好乌鸦哥抬高了枪口。只是擦伤而已。下次还是去乌鸦哥那里找安全感了,工作的乌鸦哥就是一把匕首,谁碰他刺谁,下次乖乖的跟我躲在后面。后面才是最安全的。”阿泰声情并茂的演绎着当时的场景。

  “你是没看见,乌鸦哥看你倒下,眼都红了。对着天花板连开好几枪。大嫂,这次说什么你都要跟我回去,我赖在这了,寸步不离。”阿泰经过上几次冯宝贝的哄骗,已经不在是以前的阿泰了,现在是钮祜禄阿泰。

  乌鸦进门就看到阿泰腻歪在冯宝贝病床旁,一把把他拽开,“闪开,我还没碰呢。”

  “是是是,大嫂没事,我先走了。”阿泰很有眼色的离开了。

  “为什么这么看这我?”乌鸦从冯宝贝的眼神中感受到阔别已久的欣喜。

  “叫你回来你不回来,被人抓住了吧!要不是我,现在怎么死的都不知道。你怎么这么笨啊!”

  “还不是因为你!你不绑人家,人家能绑我!”冯宝贝本来欣喜的心情立刻平静了下来。掏出枕头扔向乌鸦。

  “哇,现在又怨我,我早让你回家,你不回。说到底还是你自己跑......”乌鸦想到那天晚上后面的话消了声。

  “这两天我要给大佬办葬礼,你乖乖待在我身边,不许乱跑,再有下次,我打断你的腿,让你后半辈子都下不来床。”乌鸦威胁着冯宝贝,在她身上来回打量。

  对了,大佬的葬礼就要到了,乌鸦的死期也不远了。骆驼的命是保下了,小结巴也救下了,是不是代表乌鸦也可以活下来。冯宝贝紧皱着眉头,思考如何从主角手中救下乌鸦。闭门不出肯定的不行,她同意,乌鸦可不会同意。防御没有用,那就主动出击。去干掉陈浩南!不可能,这么多次明杀暗杀陈浩南都活了下来,主角光环可不是闹着玩的。那该怎么办呢?

  乌鸦看着冯宝贝纠结的表情,以为冯宝贝被吓到了,心一软,双手将冯宝贝困住。

  “知道怕了吧!放心,我不用打断你的腿,也可以让你下不来床。”说完便找着嘴狠狠的亲了上去。

  

  耀扬哥在上节隐藏结局客串,嘿嘿

  创作到了瓶颈了,有什么好的建议嘛,留言评论昂。

评论(4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