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瓜子

古惑仔乌鸦同人——乌鸦飞去有海的地方(21)分手

  21分手

  冯宝贝听道这熟悉的声音,一下就认出贴在她背后的人是谁。她看向乌鸦,告诉他思考了很久的决定。

  “我们分手吧。”

  没等她说完,乌鸦的火蹭的上来了:“分手个屁,我说要分手了吗?几天不见,涨本事了,告诉你,我不同意!”

  冯宝贝刚想说话,乌鸦看到陈浩南快逃脱了,厉声道:“我没碰方婷。现在,马上让阿泰带你回去,我现在要去抓人,回去再你找算账。”说完便跑去追砍陈浩南。

  冯宝贝没有动,凝视着乌鸦远去的背影,他怎么可能抓到陈浩南呢,主角可是有贵人相助。

  “大嫂,那边在砍人,好乱的。跟我回去吧,我们回去等乌鸦哥。”阿泰看着回去找乌鸦哥的冯宝贝,心里止不住的高兴,这次说什么也要把大嫂请回去,他可不想继续面对乌鸦哥的脾气,天知道这些天他都经历了什么。

  “阿泰,你走吧,我现在不回去,过些天我会去的。”

  “不行。你不在的日子,乌鸦哥可想你了,我们也好想你。那件事是我不好,我多嘴了,乌鸦哥没对方婷干什么。”如果时光能倒流,阿泰真想缝住那天自己的嘴。

  “没有,你没做错什么。你只是在听从命令。”

  “大嫂,这次说什么,你都要和我回去。你不知道,你不在的日子,乌鸦哥有多可怕。”

  冯宝贝看着阿泰,又扫视一了眼,追逐的人群。

  “阿泰,你后悔当古惑仔吗?”

  “啊?怎么突然说这个。”阿泰挠了挠头,不明白。

  “换个问题,你觉得警察能和古惑仔和平相处吗?”

  “警察,他们就是一群窝囊废,他们不敢招惹我们的。你看我们追了这么久,有一个警察敢上前制止我们吗?大嫂,你不要担心,乌鸦哥身手这么好,不会被抓住的。”

  冯宝贝捂着脸,她大意了,就不该问阿泰这些,简直就是对牛弹琴。拜拜手对阿泰道:“你追人吧,我自己走。”

  “不行,乌鸦哥让我带你走。”

  冯宝贝看着阿泰这个死脑筋:“你们可是在追陈浩南暧,杀死洪兴与东星两位主事人的人,这种份量的人物,谁要是抓到他,扎红花岂不是手到擒来,就算不是第一个抓不到,在旁边帮个忙,白纸扇和草鞋也可以啊。这么好的晋升机会,你还不抓住?白白浪费,在这看我,你想当小弟一辈子啊?”

  谁也不想当小弟一辈子,阿泰被冯宝贝说的心动了,:“那你在这等我,我抓到人就回来。”

  “好,你快去吧。”

  “等我啊,一定要等我。”阿泰一步三回头的嘱咐着。

  “知道了,快去吧。”

  终于送走了,冯宝贝怎么可能等在原地,这时候不溜,更待何时。


  糟了,乌鸦是没抓住陈浩南,但他抓了陈浩南的女朋友小结巴,还把人打死了。冯宝贝思考着,虽然陈浩南和她没什么交情,但好歹“救过她”。这次就当还他了。

  冯宝贝敲了敲门,:“你好,有人在吗?”

  门内的陈浩南做出戒备的姿势,透过门缝,看清来人是个女人。猛的开门,将其拉进门内,一脚把门关上,胳膊卡在女人的脖子上。

  “你是谁?是谁派来的?外面还有谁?别乱动,老实交代。”

  “外面没人,我自己来的。你应该知道我是谁,你见过我的。”

  陈浩南仔细端详着面前的人:“你是乌鸦的码子。你找我什么事?小结巴不是已经在你们手里了吗?你们把她怎么样了。”说完便收紧胳膊。

  冯宝贝拍拍他的胳膊,示意他松些,她说不出来话了。陈浩南察觉她对他不构成威胁,放下了手臂。

  “咳,咳,你不能听人把话说完啊?怎么古惑仔都这个毛病。”冯宝贝也不拿自己当外人,自顾自的倒水喝。“我是乌鸦的码子,现在在你手里。你码子现在在乌鸦手里。你挟持我,去换你的码子。虽然我也不知道能不能换来,但我现在和他还没分手,可以试一试。”

  陈浩南凝视着冯宝贝:“你为什么要帮我?”

  “你救过我一次,我帮你一次。”

  “那次是意外,我不知道你们俩一起的。”陈浩南没想到是这么个原因。“准确的说,我没帮到你。你走吧,我陈浩南一人做事一人当,还没有到要威胁女人的程度。他们说一个人,我就一个人。”

  “可是,他们可不一定会按套路来。”

  “别说了,我做的决定,不会改的。你走吧。”冯宝贝还想再说什么,但陈浩南不给她机会,把她撵出门去。

评论(8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