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瓜子

古惑仔乌鸦同人——乌鸦飞去有海的地方(13)跟着乌鸦混三天饿九顿

  13.跟着乌鸦混三天饿九顿

  

  “嘿,基哥。”乌鸦一进入宴席,热情的与基哥打着招呼。

  “欢迎欢迎,随便坐。”

  冯宝贝,今天本来是不想来的,但是乌鸦非要带上她。说什么让她自己见识一下,怎么给他找回面子。她其实真的没在意面子,奈何拗不过乌鸦。

  冯宝贝看着乌鸦走着嚣张的步伐,向陈浩南那一桌走去。她在心里默默点了一根蜡,她突然理解了,骆驼大嫂为什么让自己约束一下乌鸦。乌鸦那张嘴啊,真的是,不惹事,就不是他。

  “南哥!”乌鸦摘下眼镜,发现陈浩南旁边坐了个女人:“蒋先生有个明星码子,你这个码子,我看也挺正点的。怎么称呼呀?”

  阿泰听到乌鸦哥这么讲话 ,默默的看向冯宝贝。冯宝贝倒是没有注意,她只顾看到陈浩南,原来那天救她的是洪兴陈浩南。长的很帅嘛,衣品也很好,一点看不出来是个古惑仔呀。起码比穿渔网开衫的乌鸦更像一个好人。

  “你闭嘴。”陈浩南受不了乌鸦那张嘴,他在开口说下去,他怕自己会忍不住动手。

  陈浩南不说,有人帮他说,大飞开口道:“不呀,你他玛德,真讨人厌呀,我中意你。”

  乌鸦面上笑了笑,叉着腰。其实早就狠狠的咬着牙。

  “以前呢,我的嘴巴已经够臭的了,自从你出现了之后,你就是口臭之王。”

  噗(ಡωಡ)hiahiahia冯宝贝没憋住笑了出来。大飞的输出还没有停:“你是口臭之王,我就变绅士了。”

  乌鸦撇了一眼冯宝贝,冯宝贝立马做出闭嘴的手势。

  “你的码子看起来也很正点啊!叫什么名字。”

  “想学我做绅士,看看吧!要像我这么开放前卫才行。”他像大飞展示着自己的黄毛短发。

  “大家都知道,你是大佬嘛,我不是。呵呵呵。”说完便拉着冯宝贝离开,去找座位。

  “哇,剪上你这个发型就死定了。你他玛德一副衰样。谁碰到你谁倒霉。”那时候的古惑仔都流行长头发,乌鸦的短发在这一群古惑仔中却是另类。

  “各位大哥,各位兄弟,欢迎你们来到这个联欢会一起庆祝关二爷生日.......”

  “刚才笑咩啊?我口不口臭你不知道吗?”乌鸦说完就向冯宝贝哈气。

  “哎呀,公共场所,你能不能注意点?”冯宝贝推壤的乌鸦。

  “全都给我转过去,不许看。我口臭,你当我的口香糖好不好?”乌鸦命令一群小弟转头,逮住机会,深深的亲了一口。“真香,蜜桃味的。你早上吃桃子了。”

冯宝贝一拳锤在他的胸口,脸通红。

  “快吃饭,你今天不还说早上没吃饭,胃疼吗。”乌鸦夹着菜放到冯宝贝碗里。乌鸦看向笑面虎,两人相视一笑。马上冯宝贝就知道,跟着乌鸦混三天饿九顿是谁传出来的了。

  “还有没有人?”

  “我大哥出一六八。”大天站出来报价。

  基哥对着话筒道:“有人出168了,168第一次,16800第二次,16800第三......”

  “等一等,168,我出两万。”乌鸦嚣张的抬手。后面的小弟跟着一阵鼓掌。

  “我大哥出三万。”洪兴的小弟也开始了鼓掌。

  “多100啦,30100。”东星的小弟开始拍手起哄

  大天眼神看向陈浩南,陈浩南点头示意,便起身道:“五万。”

  “五万,好呀。”洪兴小弟不堪示弱。

  “今天晚上这条长虹我是要定了,多出一点好啦50100。”冯宝贝在旁边听着乌鸦的话,真是觉得乌鸦有够恶心人的。人家说什么说他后面都加100。

  山鸡看不下去自己兄弟被欺负,:“我出18万。”

  “18万啊,阿南出18万呀!”基哥很是激动,这是有史以来的最高价格。

  “要冲就要冲到底,面子是大。”山鸡很是看不惯乌鸦的嚣张。

  乌鸦一如既往的嚣张举手,“180100。”冯宝贝都想找个地洞钻下去。这样出价真的不会被打吗?

  大飞终于忍不住了,站起来指着乌鸦:“我操你玛,你是不是来捣蛋的?”

  乌鸦睁着无辜的眼神看着他:“怎么说出价?本来就是各凭本事呀,哪有现在就要收手的你们红星能出价,难道我们东星就不能出价吗?”冯宝贝心里想,真是够了,她都想捂住他的嘴。

  “哪有你那么唧唧歪歪的,人家出多少你就比人家多出100,那么小小的100块钱。基哥,这个乌鸦出多少,我多出...一块钱。”

  乌鸦不屑的哼了一声, :“一块钱怎么算呢?”

  基哥见情况不妙,出来打圆场:“这个样子我们很难办呀。”

  乌鸦起身抽出一根烟,手一抬,送到了口中。冯宝贝看这架势,腰背挺直了,端着饭碗。时刻准备跑路。

“难办,那我瞧就别办了!”

  乌鸦抬手,便把桌子掀了。后面的小弟跟着掀桌子,两帮人马挤到了一起,准备干架。

  冯宝贝端着饭碗,一脸无奈,她还没吃几口呢。原来跟着乌鸦混,真的三天饿九顿,这动不动就翻桌子,谁受得了啊?

  乌鸦拉着冯宝贝的后颈,就把她往后拖离战场。外面的警察此时赶过来控制场面。

  “找茬子啊!今天是关二爷诞辰,你们都是出来混的,没有尊重过关二爷,车就停在外面 你们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再闹下去,我把你们统统都给带回。”黄sir带着大批警员控制场面。冯宝贝心想这位sir,还真被你说中了。

  乌鸦呕吼一声:“没得玩咯,哎呀,这里好闷啊,出去透透气吧!”乌鸦掀开自己的衬衫,表示自己真很闷。

  “各位兄弟,走吧!”乌鸦还不忘嚣张的转身,对陈浩南道:“大佬,走啦。”

  点了火就跑,搞得陈浩南和大飞一肚子火没处发泄。指着乌鸦骂道。

  “看他扭扭捏捏的走,是不是同性恋啊?”

  “要是真的,我就把他给腌了!”

  这顿饭,冯宝贝可是没吃好 ,她再次见识了乌鸦不要脸的程度。一再的突破她的底线。

  “走吧,我们去找个吃饭的地。”乌鸦倒是不在意,搂着冯宝贝道:“我帮你找回场子,晚上陪我开车好不好?”

  “开什么车?我没有驾照。我敢开,你敢坐吗?”

  “你开车可快啦。”乌鸦一脸坏笑的看着她。冯宝贝看他坏笑的表情,意识到自己又上当了。

  “开你玛呀”,对着乌鸦的胸,就是一个手肘。

  “哦,痛啊,谋杀亲夫啊!”乌鸦摸着自己的胸一脸受伤的表情。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